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铁东
    区科技局走访高新技术企业——小小云厅
    时间:2022-05-20来源:铁东区科学技术局 点击:

    5月19日,铁东区副区长宋继红、铁东区科技局局长周龙、副局长高真波等一行走访高新技术企业——小小云厅,进一步掌握企业科技创新情况,了解企业科技需求,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在辽宁小小云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王泽等人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小小云厅免费招聘平台线下门店——云厅职介,并详细了解小小云厅的平台功能、服务对象、运营情况及“让工作不再难找,让用工变得简单”的愿景。调研组对小小云厅免费招聘平台给予了充分肯定。

    宋继红表示十分看好小小云厅免费招聘平台的发展前景,希望能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突破发展瓶颈,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科技局周龙局长就小小云厅现存在的瓶颈提出建议和解决方案。区科技局将继续与企业做好对接服务,强化沟通联系,共同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泽表示,小小云厅免费招聘平台将紧紧围绕人力资源类科技业务工作要求,强化人力资源科技建设,全面提升人力资源业科技服务水平,为鞍山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走访小小云厅2.jpg  走访小小云厅1.jpg+走访小小云厅6.jpg  走访小小云厅.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