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2022年“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2-05-18来源:铁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根据《铁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六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鞍东政办发〔2022〕11号)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向社会公开工业和金融方面工作,全面营造良好的政务公开环境氛围,铁东区工信局开展政务公开宣传日活动,推动了政务公开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现将我局政务公开宣传日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落实责任

    铁东区工信局积极部署此项活动,按疫情防控总体要求,避免人群聚集,本次活动主要以线上宣传为主,线下宣传为辅,明确主要活动负责人,并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二、深入开展,加强宣传

    5月15日铁东区工信局开展以“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政务公开日活动。通过“12345”综合服务平台为群众解答问题;以热线电话形式宣传工信局的工作职责及强化群众金融非法集资防骗技能等;积极协调企业通过新媒体传达政策信息解读和宣传标语;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营造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的良好活动氛围。

    下一步,铁东区工信局将继续加强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信息公开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工作长效机制,把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作为长期的动态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公开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和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