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医保局2022年“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2-05-18来源:铁东区医疗保障局 点击:

    2022年5月15日是第十六个“政务公开日”,为促进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全面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进一步提高行政机关政务公开意识,促进透明履职、依法办事。5月15上午8点至11点,铁东区医保局在单位门前以“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依法政府建设”为主题开展了第十六届政务公开日活动。现场发放医保相关政策宣传资料90余份。

    区医保局工作人员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电子医保卡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充分认识电子医保卡的便民、惠民作用,响应上级安排同时开展推广电子医保凭证工作,对居民进行电子医保卡推广宣传,耐心细致向居民们讲解电子医保卡使用流程及疫情期间线上办理异地就医转诊、慢病申报等操作流程,协助居民们激活电子医保卡,面对面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病有所医、医有所保,真正了解并享受到国家的医保惠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