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铁东
    “随手拍”上线!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
    时间:2022-05-11来源:铁东快报 点击:

    5月10日,山南街道科技社区副书记姜姗经过钢锋街时,发现路边有占道经营的情况。她打开手机“随手拍”APP,拍摄图片、录入信息并上传,通过APP将问题及时“传送”到相关部门,使得问题得以快速解决。

    1248118894.jpg

    今年2月,我区秉承保证信息高效运转的工作原则,以助力路长吹哨、部门响应的五位一体闭环管理工作流程为主要目的,投入资金研发“随手拍”APP。经过30天的试运行,于3月15日在全区内推广使用,并取得较好效果。路长在巡查中发现的问题都可在“随手拍”APP中上传,后台会根据路长反映的问题向相关部门下发“交办单”。问题整改后,相关部门也会通过“随手拍”APP进行反馈。

    569412581.jpg

    截至目前,通过“随手拍”发现并交办解决问题4700余件。“通过梳理APP后台数据,更便于发现我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及管理薄弱区域,更好地调动路长工作积极性,助推铁东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更好地开展。”

    1131781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