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科普宣传
    第九届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鞍山区域选拔赛报名了
    时间:2022-01-26来源:铁东区科学技术协会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126085422.jpg 

    第九届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是教育部公布的36项2021-2022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是面向全国青少年的科普创新实践活动。本届赛事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竞赛类别包括电子科技、智能机器人、软件编程三大类别,参赛对象主要为小学、初中、高中(含中职)学生。 

    鞍山区域选拔赛由铁东区科协和铁东科技局承办,铁东区人工智能协会和西瓜创客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提供技术支持,主要考核参赛选手对智能机器人基础技术及相关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旨在培养青少年钻研探究、强化青少年的创新意识和创新创造的科学精神,提升青少年在电子信息和智能应用方面的技术素养。

    微信图片_20220126090608.jpg

    有志参加选拔赛的我市青少年需登录青少年电子信息科普创新服务平台或微信公众号“中国电子学会考评中心”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底。鞍山区域选拔赛比赛时间为2022年3月份。参赛方式视疫情情况采取线上或线下方式进行。鞍山区域选拔赛以参赛队伍或个人为单位,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按不低于60%的比例推荐鞍山区域赛优胜人员参加省级选拔赛。

    鞍山区域选拔赛的相关公告、报名指南和参赛方式,请参与者关注“科普铁东”公众号发布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