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街道信息
    湖南街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1-10-15来源:铁东区湖南街道办事处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15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朱玉同志走进湖南街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街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全员参加。

    朱玉同志以“一、二、四、八、九”五个数字回顾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四个“伟大成就”、八个方面“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阐述。

    宣讲结束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及推动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尤其是在“七一”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000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