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铁东
    助力“数字鞍山”蝶变 实现“数字铁东”腾飞
    时间:2021-10-18来源:铁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10月17日,“数字鞍山 智造强市”机会场景发布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胜利会堂举行。本次会议由市政府主办,市工信局、市商务局联合承办,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及企业家代表参会。铁东区长聂鹏、副区长李仲带队出席。

    开幕式上首次介绍我市今后3-5年的数字经济行动计划、发展规划和机会场景项目清单。在县(市)、区、开发区机会场景发布会上,李仲副区长代表铁东区发布《场景清单》,介绍我区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聚焦“商贸、金融、健康、文创、旅游、数字”六大主导产业,重点围绕“数字政府、数字金融、数字商务、数字教育、数字医疗、数字工业、数字社区”七大板块,释放48个数字场景机会,总投资额约231亿元。

    在签约仪式中铁东区共签署了2项重点项目投资协议,分别是鞍山市铁东区商务局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鞍山市分公司,鞍山市新兴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辽宁星驰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接下来铁东区将聚焦数字经济发展,培育铁东数字生态,开拓铁东数字市场,做强铁东数字企业,努力实现铁东“数字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