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街道信息
    山南街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0-18来源:铁东区山南街道办事处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山南街道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部委委员姜洪婉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姜洪婉紧紧围绕历史性的庆典、历史性的成就、历史性的宣言、历史性的赶考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紧密结合鞍山实际,让街道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历史功绩、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推进新征程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的深刻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党中央及省委的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准确把握鞍山在新的征程上的历史方位、时代特征和前进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鞍山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来。

    163452041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