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告公示 > 其他
    关于清理执行淘汰类差别电价企业有关问题的公告
    时间:2021-10-15来源:铁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按照《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淘汰落后产能的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利用综合标准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的指导意见》、《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要求,为了做好依法依规推动执行淘汰类差别电价企业落后产能退出工作,对涉及我区的位于大孤山街道崔家屯村的大孤山镇巴坟沟砖厂1户企业进行拆除。

    按照有关产业政策规定,目前有1户企业暂不具备拆除条件,为:大孤山镇巴坟沟砖厂。经与铁东区供电公司核实,并进行现场核查,该企业已经断水、断电、拆除动力装置,不具备恢复生产条件。企业及所在地大孤山街道、崔家屯村承诺不再恢复生产,接受社会监督,按照省、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协调小组要求,现将企业名单予以公布。

    特此公告


    铁东区工信局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