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铁东
    铁东区举办“各族儿女心向党”文艺汇演
    时间:2021-10-13来源:铁东快报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10月11日晚,由区委统战部、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民宗局、区文旅广电局共同主办的“各族儿女心向党”文艺汇演在二一九公园隆重举行。

    演出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舞中拉开帷幕,唱出了各族人民对党的真情厚谊,热情讴歌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丰功伟绩。

    朝鲜族歌舞《红太阳照边疆》、土家族舞蹈《土家儿女心向党》、维吾尔族舞蹈《美丽的新疆》、蒙古族舞蹈《心之寻,心向党》、侗族舞蹈《多嘎多耶》等具有民族浓郁风情的节目精彩上演,现场掌声雷鸣、欢声不断。

    整场晚会共有200余名演员参加,涵盖了朝鲜族、蒙古族、土家族、维吾尔族、壮族等16个少数民族的歌舞节目,既体现了各民族的风土人情,又彰显了各族人民团结同心、在党的领导下满怀信心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 

    2.jp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