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铁东
    范静国围绕文明城市建设、疫苗接种、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时间:2021-09-18来源:铁东快报 点击:

    9月17日,铁东区委书记范静国深入站前街道、瀛海金街、中化道达尔加油有限公司等处,调研了解文明城市建设、疫苗接种、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区级领导全大顺、刘雨虹、宋继红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范静国一行分别到瀛海金街、站前广场、站前街道建国社区调研检查步行街卫生和停车秩序、站前广场基础设施和卫生情况、建国社区内部装修及其周边背街小巷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步行街的日常保洁,规范停车秩序;高标准建设建国社区门前的文化长廊,进一步加强整治门前线缆和交通秩序整治,并对周边环境进行提档升级。

    在景子街临时疫苗接种点,范静国询问了疫苗接种的人员和工作流程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大人员排查力度,加快疫苗接种速度,做到应接尽接;要合理布置临时接种点位,对人员接种较少的点位,要适时转移。

    最后,范静国来到中化道达尔加油有限公司检查了解加油站安全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了加油站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排情况、安全措施责任落实情况。他指出,加油站是我区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要根据节日特点和行业的特殊性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各加油站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必须高度重视、时刻警惕。他强调,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及时维护各类安全设施,做好安全培训,经常开展应急演练。区应急管理局要定期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即督促企业整改到位,确保我区危化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此外,范静国还到国泰大厦有限公司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