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街道信息
    园林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时间:2021-07-21来源:铁东区园林街道办事处 点击:

    随着城市精细化管理持续深入开展,园林街道各社区巡查员积极发挥路长吹哨作用,联合各职能部门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有效解决。

    社区巡查员坚持每天进行道路巡查,发现小问题现场及时处理,对大问题吹哨处理。开展夜间烧烤占道经营专项突击检查,针对发现问题进行劝说整改,对不配合整改的商户,立即由综合执法大队迅速进行针对性处理。同时,积极发动热心群众作用,在上下班和散步过程中重点关注环境卫生、树枝断裂、违规停车等现象,发现问题通过电话、微信或者直接到社区反映。接到消息后,路长立即实地查看,并联合各职能部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通过群众配合,很多顽疾得到了彻底解决。

    下一步,园林街道将进一步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全力打造整洁有序、安全文明的街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