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街道信息
    大孤山街道“路长河长齐抓共管 扎实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时间:2021-07-23来源:铁东区大孤山街道办事处 点击:

    随着城市精细化管理持续深入开展,着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道路环境,大孤山街道认真贯彻落实“路长制”“河长制”,当好辖区“管家”,有效解决各项环境问题。

    由于夏天雨水增多,十中社区排水管道坍塌,堵塞严重。得知险情后,路长立即上报街道,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并协调施工单位敲定解决方案,使问题在短时间内就得到了妥善解决。将店外摆放、占道经营、沿路卫生、不规范牌匾等清理工作为日常巡查重点,对发现的问题,协同各职能部门整改处理。此外,街道还充分发挥河长作用,安排河长定期检查河道及周边道路情况,进一步巩固河道治理成果。大孤山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路长制”“河长制”工作,持续改善道路环境和村容村貌,继续整治河道环境,为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23142611.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142624.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142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