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街道信息
    铁东区和平街道办事处开展"抵制交通陋习 安全文明出行"活动
    时间:2021-07-22来源:铁东区和平街道办事处 点击:

    随着暑期的来临,为了有效引导和服务群众安全文明出行,鞍山公安交管局高速公路一大队联合铁东区司法局和平街道司法所组织开展了“抵制交通陋习 安全文明出行”活动。和平街道办事处所辖13个社区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和平街道司法所李光硕所长首先向大家解读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高速公路一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范纯刚通过PPT课件的形式,围绕近年来各地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为大家讲解高速公路疲劳驾驶、随意变更车道、逆行、倒车、占用应急车道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高速公路安全出行常识,同时,呼吁大家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做知法、懂法、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最后,大队长范纯刚与社区代表们热烈交流讨论,倾听群众对高速公路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及相关法规,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

    会后社区代表们纷纷表示,会把这次学习的成果向身边人宣传,让更多人了解、抵制交通陋习。

    微信图片_2021072209032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