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街道信息
    大孤山街道西红楼社区开展“文明养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活动
    时间:2021-07-20来源:铁东区大孤山街道办事处 点击: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饲养自己喜爱的宠物,其中饲养犬类最为风行。2021年7月20日大孤山街道西红楼社区开展了“文明养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活动。从进入人们生活的那一天起,小狗就把命运毫无保留地托付给了人们。小狗就像孩子一样陪护在大家的身边,不离不弃。人类也像对孩子一般去关心、去爱护、去教育。可爱的狗狗给生活带来了很多欢乐,但同时所带来的问题也使养狗与禁狗的矛盾日渐激化。

    犬是人类忠实的朋友,给人们生活带来很多益处,但如果不加以约束和管理,就会带来噪音、污染、伤人等问题。养犬行为是个人素质和社会责任的综合体现,争做文明养犬人,创建人犬和谐的美好社区,是每个养犬人的责任和义务。

    今日,西红楼社区呼吁广大居民“文明养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和谐健康的社区环境。让居民做一个文明、自律的养犬人,因养犬赢得更多的快乐、尊重和友谊,为养犬创造一个和谐的环境。

    西红楼社区0720-1.jpg

    西红楼社区07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