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1-05-18来源:铁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根据《铁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工作部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5月15日,在大润发门前广场组织开展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为了让群众更为直观的咨询政务事宜,此次线下宣传活动设置了宣传坐席区,派4名业务骨干,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另设置展板摆放区,将宣传资料制作成展板向群众展示,提升退役军人对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的知晓度。活动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放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手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进行解读,耐心解答退役军人群体对相关优抚待遇、保险接续、就业创业等政策的咨询。

    据统计,此次下线宣传活动共计40余人参加,发放宣传单30余张、宣传手册50余册,解答退役军人问题10余条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区退役军人事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政务公开工作范围和形式,让广大退役军人享受政策红利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