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铁东
    铁东区召开新录用公务员“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3-25来源:铁东快报 点击:

    3月23日,铁东区委组织部组织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代表召开“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专题研讨会。铁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对营商环境的所见所感,围绕如何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政府公信力、转变机关干部作风等方面开展深入讨论,为铁东区营商环境建设出谋划策。

    研讨后,铁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对新录用公务员代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期望:一是要勤学,要读原著学原理,多读明志之书,沉下身、沉下心,扣好第一粒扣子,在日后的工作中才能够抓住各种机遇。二是要务实,要做政治忠诚的人,听党话、跟党走、做党可靠的接班人,做“老老实实”的青年干部,强化抓落实工作的能力,不能让蓝图变成水中花、镜中月。三是要有斗争精神,年轻干部要敢斗争、会斗争,大到面对中美关系、面对疫情防控风险、面对经济下行趋势,小到面对工作中的各种困难,都要敢于斗争,年轻干部不能有“怕”的思想,要勇于担当。

    同时,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建党百年MV《少年》,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接好“接力棒”,开启新征程。

    1.jp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