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铁东
    区国资局“集体充电日”提升机关干部综合素质
    时间:2021-01-26来源:鞍山市铁东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造就一支品德好、作风硬、能力强、业务精、善创新、会干事的高素质国资干部队伍,国资局党委决定自2021年1月起,将每周三下午定为全体机关干部“集体充电日”。组织机关干部通过集中理论学习、座谈研讨等方式,帮助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国有企业改革法规制度文件等进行一个系统的学习,主要目标是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认真剖析国资监管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自觉努力学习,不断转变作风,提升自身水平,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

    自1月以来,局机关已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体充电日”学习3次,分别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僵尸企业”处置、《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有关问题解答》等相关政策法规。下一步区国资局将继续利用“集体充电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及工作业务学习,为积极应对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新挑战、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