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铁东
    区文旅广电局齐心协力,织密“疫情防控网”
    时间:2021-01-25来源:鞍山市铁东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点击:

     

    区文旅广电局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为我区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文化娱乐环境,该局领导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明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及文化事业分中心责任,实行一日一巡查、一日一反馈、一事一研判的管理方式,派出22名工作人员对我区159家文旅系统企业开展三级包保工作。重点针对健康出行码、出入人员登记测温,场地消杀、经营场所人员按比例控制及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填写等规范、制度和要求进行了仔细核查。对发现和存在的问题,逐一指出,当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各经营场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要求,提高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即知即改,切实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大局意识,全力保障文旅系统疫情防控态势平稳。

    下一步,区文旅广电局将严格按照省市区有关要求,切实加大疫情防控期间文旅市场监管力度,采取错峰、不定时检查等手段,全力做好文旅市场防控管理,完善异常情况处置和保障措施,确保全区文旅市场健康、稳定、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