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铁东
    铁东区委书记刘占明、区长聂鹏分别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时间:2021-01-02来源:铁东快报 点击:

    1月1日,铁东区委书记刘占明、区长聂鹏分别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铁东区委副书记刘峰,铁东区委常委、工会主席车俊昌,副区长宋继红陪同。

    刘占明一行首先到东塔社区检查疫情防控、燃气安全、社区换届工作,并要求,要做好疫情排查,对域外来鞍人员做好防控措施,确保排查管控不漏一人;要认真开展燃气排查,红马甲安全管家入户要到位,筑牢辖区安全“防火墙”;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在绿舟宾馆、隆基冷库现场检查时,刘占明强调要做好隔离酒店人员闭环管理,加强隔离场所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工作;企业要严格按照规定做好消毒、通风、个人防护、健康监测及相关记录留存等疫情防控措施。

    此外,刘占明还到区域外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看望值班人员,调研了解域外疫情防控工作流程。

    区长聂鹏到新兴街道、湖南街道检查指导疫情、燃气安全等工作,并强调,要把安全放在首位,防止松懈麻痹情绪,持续加大安全检查力度;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守好疫情防控阵地。

    在对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慰问检查时,聂鹏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送去了新年的饺子,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