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铁东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档案托管中心办公楼改造工程)更正公告
    时间:2020-12-31来源:铁东区政府公共资源交易和审计服务中心 点击: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LNZHCG2020367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鞍山市铁东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档案托管中心办公楼改造工程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12月29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疫情防控期间,本项目采用远程异地开标(不见面开标)。响应文件、保函等资料采用邮寄,邮寄地址:辽宁智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鞍山市铁东区解放东路323-s7号),邮编:114000 接收人:张昊崧,联系电话:13998000661。 响应文件建议由顺丰速运公司送至指定的响应文件存放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采购人不予受理,由供应商自行负责。同时快递外包装上须注明:项目名称、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人手机号码。邮寄费由供应商自行承担,不得到付。

    2.采购文件(含评分办法)中涉及的一切证件需将复印件装订在响应文件中,均无需携带原件。

    3.磋商会议相关说明:磋商会议采用网络直播开标的方式,供应商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对于未参加网络直播开标的供应商视为默认认同磋商会议的程序,相关供应商不得事后对磋商会议的程序提出任何异议。网络直播磋商会议时间同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供应商需自行下载“腾讯会议”APP,会议号:104247274。供应商授权代表或法定代表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进入会议室,并将“个人名称”改为单位简称+姓名(授权代表或法定代表人应在单位简称后加上“授权代表或法定代表人”字样),以方便交流。磋商会议过程中需要供应商签字确认的相关表格采用现场语音确认的方式,代理机构将如实记录相关内容,并存档相关视频资料,为减轻供应商负担,将不再要求供应商在纸质表格上签字确认。磋商会议过程中请各供应商授权代表保持通讯方式的畅通,若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取得联系的,视为供应商认可相关内容。

    4.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0年12月31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名称: 鞍山市铁东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地址: 鞍山市铁东区解放东路33号

    联系方式:0412-269933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辽宁智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鞍山市铁东区解放东路323-s7号

    联系方式:0412-2912666

    开户行: 建行鞍山分行

    账户名称: 辽宁智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2105016301030000117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昊崧

    电 话:0412-291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