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铁东
    铁东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召开
    时间:2020-12-24来源:铁东快报 点击:

    12月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铁东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杰祥,副主任王乃山在主席台就座。

    image.png

    预备会议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表决通过会议议程,选举产生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image.png

    预备会结束后,召开了中共党员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刚英力宣布大会主席团临时党委成员名单,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名单。区委书记刘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刘占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肩负的职责与使命,全体党员代表要做到带头讲大局,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要带头讲政治,贯彻好组织意图;要带头讲纪律,努力维护好会议秩序,确保把大会开成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的大会,开成凝心聚力、加快发展的大会,为加快推进铁东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