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街道信息
    长甸街道交通社区开展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时间:2020-09-29来源:铁东区长甸街道办事处 点击:

    9月交通1.jpg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生活质量,普及社区居民的健康科普知识,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9月29日上午,长甸街道交通社区开展健康生活方式科普知识讲座。
        社区志愿者高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地为大家科普了隔夜菜能不能吃、重复烧的开水能不能喝、如何选择奶制品等日常生活知识,并通过列举大量实例,指出了生活中容易出现的一些误区。引导居民要加强自我保健,适当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等预防措施,倡导大家保持乐观的心态,正确对待生活,使心理生理共同健康。讲座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的内容贴近生活,为他们澄清了许多日常生活中的误区,增长了大家的科普知识,帮助他们树立起健康的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