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街道信息
    新兴街道物业小区环境整治提档升级
    时间:2020-09-22来源:铁东区新兴街道办事处 点击:

    创城工作进入冲刺阶段,面临大考,新兴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持续发力,不断提高认识和要求,将辖区环境再一次提档升级,增强辖区居民幸福感。

    万科城市花园西侧商铺门前,进出车辆较多导致道板严重破损,部分休闲区域由于长时间风吹雨淋导致座椅腐蚀损坏。街道办事处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建筑工人,并与物业积极沟通,在街道、社区、物业的多方合力下,从购买道板到专人看工,从便民休息到美化环境,近一周的时间道板焕然一新,安置挡车桩50余个,部分区域还用绿网覆盖,层次分明;休闲座椅进行重新修补及粉刷,同时将景观蓄水池用绿网覆盖,增加美感,小区环境进一步升级提档。

    新兴街道物业小区环境.jpg

    新兴街道物业小区环境2.jpg

    新兴街道物业小区环境4.jpg

    在罗马假日小区的环境提升中,主要针对道面及景观绿化做了改善。在街道及物业的配合下,将罗马假日小区园区正门地砖、东侧商铺门前道板、园区内多处坑洼及人行道,进行沥青路面铺建;同时,还对桃源居一期正门、财富公寓小区等路面坑洼处进行重新铺建沥青路面。罗马假日小区正门景观部分,新换休憩座椅,粉刷木质人行地板,增加6个花箱,新增300余额株鸡冠花和孔雀草,辖区环境焕然一新。

    新兴街道物业小区环境3.jpg

    凝心聚力,提档升级。新兴街道将以创建为民,创城惠民为主线,用系列整治行动促进管理水平的提升和环境面貌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