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铁东
    ​“传承红色基因,讲好抗疫故事” 铁东区关工委迅速“动”起来
    时间:2020-09-29来源:铁东快报 点击:

    近日,铁东区关工委传达贯彻省关工委“传承红色基因,讲好抗疫故事”工作会议在铁东区和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为今后铁东区关工委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火”起来、“浓”起来、“实”起来、“动”起来奠定基础。

    会前,与会的铁东区关工委领导、各街道关工委副主任及“五老”代表参观了优秀“五老”李俊创办的“鞍山市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基地——雷锋文献资料馆”展览。

    会议传达了省关工委“传承红色基因,讲好抗疫故事”的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好省会议精神及区关工委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基层关工委要做到“一个深入学习”“五个深入落实”,即:深入学习省讲话精神和8个典型发言;抓好故事员的落实、教材的落实、策划和计划的落实、领导分工的落实和先进典型的推广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