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街道信息
    长甸街道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会
    时间:2020-09-27来源:铁东区长甸街道办事处 点击:

     

    9月街道22.jpg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普法法规与纪律要求、普查方案、入户调查注意事项、普查摸底工作、普查登记填表说明及指标解释内容开展。会议中,长甸街道主任陈继东着重强调了摸底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摸底过程中的易错点,并对户别判断、入户登记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让参训人员明确普查的目的意义,掌握普查的范围、内容、方法、步骤、时间安排和具体操作要求。

    9月街道.jpg

    在之后的工作开展中,普查员要结合实际形式进一步巩固培训实效,确保普查员真学、真会、真用,为开展普查工作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