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街道信息
    长甸街道正兴社区携手鞍山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助力“三城同创”
    时间:2020-09-22来源:铁东区长甸街道办事处 点击:

    9月正兴1.jpg

    建设和谐文化,培养文明风尚,创建文明城市。鞍山市创城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鞍山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润德”青年志愿者们也积极加入创城工作队伍。9月21日,大学生志愿者们走进铁东区长甸街道正兴社区开展“扮靓城市 助力创城”清扫楼道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实干精神,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通过近三个小时的清扫,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任务。清理后的楼道整洁、干净,卫生环境有了很大改观。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志愿者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切实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交口称赞和大力支持,大学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居民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参与到文明社区与文明创城中去,既要当好文明的践行者,又要做好文明的传播者,把自己的家园建设的更加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