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东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0-07-02来源: 点击:

    鞍山东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23日,是铁东区国有独资企业,鞍山市铁东区“双创”孵化基地。位于鞍山市铁东区华润置地广场A座一层及四至八层,总面积10000多平方米。其中一层2000多平方米为入孵企业共用的功能大厅,包含有洽谈室,会议室,活动室,路演厅,创业导师辅导中心及创客简餐咖啡吧等多种功能空间,对入孵企业全年免费开放。四至八层总面积为8000多平方米为专家公寓式的创业空间,房间内卫生间、热水器、暖气、宽带等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为创业者们打造家庭舒适型的创业空间,目前入驻企业达20家。

    鞍山东创公司在为入孵企业打造完备舒适的硬件环境的同时,在软环境服务方面也为入孵企业提供如创业培训、创业指导、产品形象设计、产品发布宣传、销售渠道拓展、项目申报、政策咨询、法务咨询、融资对接、产品对接、人才对接等等企业切实需求的贴心服务。

    “创意梦工坊”项目是东创公司按照铁东区政府确定的“产业定位前沿、创新生态良好、创业服务完备、生活便利宜居”的原则,为种子期、初创期、成长期的科技创新企业专项打造的精品项目。项目立足服务实体经济,扶持产业主要涵盖健康科技、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文化创意等领域。项目在打造精品企业的同时,更着眼于铁东区未来的发展,为铁东区政府未来将打造的4个特色产业小镇积蓄力量和优良的种子,为铁东区未来优化均衡的产业格局输送优良的血液。

    “创意梦工坊”运营团队的工作目标是入孵企业孵化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入孵企业发展壮大才是我们发展壮大。团队从企业的实际需求入手,入孵企业哪里是短板、哪里遇到瓶颈、哪个环节阻碍了企业发展我们的工作重点就在哪里。

    基础服务部门有综合服务部、财务部、企划部等为入孵企业提供基础服务,并且还能为企业提供创业辅导、产品对接、技术支持、法务,金融等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管家式服务。